本人无可救药主角控

【狼队】非典型分裂(P3)

P3

 

我不要!

『为什么不?对方既有钱又有范,完全就是一个优质品啊。』

你怎么能把人比作货物?!不,没门!我不会接近这样危险的家伙!

Scott想着马上停下了脚步,转身便打算离开。

『天哪Scotty!你能不能别表现得像个未经世事的胆小鬼!?我们可是有能轰掉一整座房屋的能力!你还能怕区区一个捞钱的目标吗?!』

我不想和你这种人说话!

『噢好吧,那你就继续逃好了!从所有威胁身边逃得远远地!像个毫无用处的废物那样了结余生!最好你能把自己的眼睛也挖出来,因为说不定哪天你一觉醒来就能把天花板给炸了埋掉自己!!』

“闭嘴闭嘴闭嘴!!”

Scott大叫着低头捂住了自己的耳朵,他心里难受得要命。

他不懂为何另一个他总是要这样刺激他、惹恼他、嘲笑他,就好像Scott真有他说得那么糟一样。

他不能理解,就像他从来都不理解为何另一个他能对任何事情都那么的游刃有余,好像从来没有什么能够难倒他,一直都是那副自信满满、傲慢自大的样子,瞧不起别人,也不在乎任何人,在他的眼中只有“他自己”和“其他家伙”之分,而后者通常和Scott一样都是他嘲笑、藐视的对象…他简直受够了!!

『……』

 

“…Hey,Kid,Are you OK?”

耳熟的声音从他前方传来,让Scott瞬间回过神来,猛得抬起了头。

是刚才那个人!

 

——————

 

Logan感觉他今天实在是不太走运。

首先,他在地下拳击场赢了一笔钱,这本来是件好事,因为加上今天赚到的,他存的钱已经足够他回到加拿大安家落户了。然而不好彩的是,就在他打算去酒吧喝上一杯庆祝的时候,那些输了钱的家伙居然发现了他的身份…

他毫无疑问的和对方凶狠得干了一架,最后由他单方面的碾压取胜,当然。

可不幸的是,这整一个糟糕的过程把一名盲眼的男孩给搅合了进来…该死的到底是谁同意把他放进酒吧来的?他看起来完全就是个未成年加营养不良的小书生。

其实打从那孩子站在吧台角落里开始Logan就注意到他了,那孩子在这鱼龙混杂的酒吧里头实在是太他妈显眼了,眼睛蒙着几圈绷带,一个人茫然无措地“东张西望”,似乎是被酒吧嘈杂的环境给搞晕了,可怜的小家伙一直紧张得反复捏着手中的手杖,似乎在寻找着什么。

 

于是Logan好心得喊来了酒吧侍者,让他去询问情况,毕竟谁都知道放一个未成年进酒吧是违规的。可就在这时那些不长眼的家伙就来找他麻烦了,那也就算了,但是在他们打斗的过程中,Logan无意间发现刚才的盲小子居然还一直站在原地!当他看见被他躲开的酒瓶直直地往那个孩子飞去的时候他着实吓了一跳,但好在那孩子的反应够快,瓶子最终砸到了墙上,不然他估计就得带那小子上医院了…

而等Logan解决了那些碍事的家伙,回过头去看的时候,那孩子还蹲在原地,一动不动的,估计是吓坏了,他嗅到了空气里那丝惊恐不安的气息,他不由得叹了口气。

当Logan试图靠近那孩子的时候,他很快就反应了过来,那盲眼的小子几乎像个受惊的小猫一样跳了起来,紧张得面对着他,连话都说不利索了,这让Logan感觉自己简直是多此一举,对方明显怕他怕得要命。于是他只好提醒了那孩子几句便离开了酒吧。

 

本来他以为这事到这就算结束了,可结果就是如此的出人预料,比如说,当他准备回到几个街区外的租房里的时候,他感觉到了有人在跟踪他…

是那小鬼…

这下Logan觉得有些纳闷了,长年的军旅生涯和后来的特种队经历让他对周遭的事物都怀着抹不去的警惕,他几乎没花多少功夫就明白了对方真的是在跟踪他…为了什么?

就在他困惑着是否要向那小子问个明白的时候,他就听到了那声饱含愤怒与悲伤的吼叫,他几乎没花时间思考就转身往那孩子跑了过去。

 

——————

 

“额…我,不…我、我没事先生…我、我只是…”

Scott又开始结巴了,他简直想打自己一巴掌以便让句子顺畅起来,他只是看不见又不是声带有问题,这简直太丢脸了…

 

Logan挑眉看着眼前又陷入了焦虑症状的小子,一点都不觉得他对自己有任何威胁,所以他到底为啥跟踪自己?

 

仿佛感觉到了落在自己身上的灼热视线,Scott真想立刻就转身逃跑,他揣着手杖的手指用力得发白,因为紧张而不自觉得舔着自己干涩的嘴唇。

快啊,Scott,说点什么…你得说点什么!

然而此刻他的脑中一片清净。

 

就在他们两再次相对无言陷入莫名尴尬的时候,本来只是路过的一名棕发男子却突然指着Scott大喊了起来。

“Lucy?!”

 

“???”

他们同时转头望(面)向了那名男子。

 

“真的是你Lucy!我还以为见不到你了呢!”

棕发的高瘦男人显然很是兴奋,他很快就小跑到了Scott面前,一副熟络的样子向他打着招呼。

“额…抱歉先生,你是?”

Scott觉得有点窘,这男的是不是认错人啦?

“噢!瞧我,我都忘了你看不见了!是我啊,Mr Smith(史密斯)!我们上个月才在一起爽过不是吗?”

 

Scott怔住了,一瞬间他感觉自己如坠冰窟。

 

“那真是个美妙的夜晚!让我至今都还忘不了你!但你总是挪地方不是吗?我几次回去之前的酒吧都没遇到你。”那男人还在恼人得喋喋不休,而没发现Scott本就有些苍白的脸现在早就没了血色。

“嘿,你今天有空吗?我们可以再来一次,这次我会多给你点小费,可以吧?”

“不…我…不是…”

Scott感觉被无形的手掌掐住了喉咙,几次开口都说不出完整的句子,羞耻心与罪恶感已经快要杀死他了。

 

“…所以你是干这个的?”

Logan的声音突兀得在原地炸开,使得Scott再一次头脑发白。他几乎都要忘了他方才还在跟踪并试图搭讪这个男人,而无论他是否自愿他都被这个男人发现了,本来他还有机会辩解,可现在完了,他已经知道了,知道自己是个糟糕的瞎眼骚货,出现在酒吧只是为了勾引某个人和他上床,以便换取金钱…

这一切简直都他妈的糟透了!!

 

“啊哦,抱歉,我没看到你已经有对象了。”

Smith,这个高瘦的身上散发着熏鼻的古龙水香味的男子,像是才发现Logan似得朝他看过来,但很快又将视线转回到了Scott身上。

“他给你多少?我可以付双倍。”

随着这句话出口,Logan感觉眼前的少年“嚯”得爆发出了一股强烈的情绪,随着一声痛苦的低吼,Scott猛得将手中的手杖砸到了Smith身上,然后近乎崩溃似得朝着那个男人怒吼——

“滚开!!!”

接着Scott便转头撒腿狂奔了起来,像是要逃离什么致命的毒物一般头也不回得往前冲,很快就没了身影。

 

“嗷…搞什么啊那小子!?”Smith揉着方才被手杖打中的脑袋恼火得说到,“明明就只是出来卖的居然还摆架子…啊!!”话还没完,他便感觉自己被一股强大的力量甩到了墙上。

Logan愤怒得冲过去提起那人的领子,一句话不说就又揍了那家伙一拳,这一下子险些没把对方打晕过去,他一松手对方就倒在了地上。

“不!住手!!住手!!”

Smith回过神来后赶忙用手护住了自己的脑袋,他不明白自己是怎么得罪Logan了,但显然对方有足以将他送进重症监护室的能力。

“你该死的对那孩子做了什么?!”

Logan将被自己揍趴的男人再次提起来,恶狠狠得质问道。

“什、什么?”

“我说刚才那孩子!!他甚至还未成年!!你个人渣败类!”

Smith整个都蒙了,他没想到对方揍自己居然是因为这个…

“你…你不是他的顾客?”

“你说什么?!”

“不不不!我是说!他是自愿的!!这是他的工作!他几乎每个月都会在红灯区揽客!我不过是凑巧!而且我发誓!是他主动勾引我的!!”

Logan简直不知道自己该对哪个更生气,是这厚颜无耻的对盲眼的孩子出手的人渣,还是被识破后逃跑了的Scott。

但他现在气得想杀人是肯定的了。

 

TBC

 

——————

 

这一章到这里就结束了,稍后我会放一篇关于此文的补充说明。

而这里就稍微闲谈一下,为了尽可能的还原人物形象,我把金刚狼1又快速重刷了一遍…天知道我上次在电视上看狼1是什么年代了(笑哭,是说再次看到狼叔裸奔我简直笑惨了,可惜我不能让他在我文里裸奔…也或许可以?(快住手

以及少年小队被抓的那段——扑槽,那声音,扑槽,那声不要,扑槽太特么销魂了!!!怎么办我好想未成年就开狼队车啊混蛋!(快冷静那是犯罪

咳,说正经的,根据电影时间线来讲,1979年狼1发生的时候小队至多18岁,因为在上西班牙语课,但讲的是基础课程,所以大概是在上十年级(相当于我们的高一),此外不排除小队十一、十二年级才选修西语的可能性,所以我猜至多18…其实这已经是估算多一岁了,美国9-12年级算高中,而14周岁就已经可以上9年级了,我们就当小队没能修够学分重读一年好了(喂

(顺带一提,狼1小队演员当年已经24了(微笑

于是文中时间应该是往前推3年的1976…我是打算这样设定啦,但是00年X1小队就要四十岁啦!!(有说法电影里是05年…更惨)就算电影里变种人寿命设定比较长也有点夸张好不好,四十岁还没结婚诶?!这时间线究竟是…难怪连死侍都要在电影里吐槽时间线有够混乱…尽管比这还夸张的是到时候狼叔就已经170多岁啦!!天哪!这年龄差!好萌好刺激啊混蛋!(不对

——于是之后X1-X3我就不照电影跑了,不然太坑。

咳咳…总之,今天又构思了不少情节,感觉大纲已经基本OK了,我会努力把细节补完的…

在看小伙伴们还请多给些感想哦~

评论(10)
热度(59)

© yingyx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