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无可救药主角控

【spideypool】spideypool²(P4)

我这两天想必是文品爆发...

前篇:010203


P4

 

(以下文开始死侍指平行宇宙的DP,韦德指616的DP)

 

窗户开启的声音是那么的响亮,几乎是瞬间就敲醒了韦德因这个美好的吻而沉溺其中、无法自拔的脑子,同时响起的还有一把兴奋而熟悉的嗓音——

“噢亲爱的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想你!!!那个可恶的铁罐子他——?!?”

 

韦德迅速得从彼得身上弹了开来。

当下三人都震惊而僵硬得站在原地,脑子里各自飞快得滤过无数条弹窗信息,呆愣的没法即刻作出反应。

彼得整个人都是混乱的,好吧,但他在竭力的让自己冷静下来了。所以情况是他的、他和韦德的房间里出现了两个死侍…这可真是好极了,这说明其中有一个是假的,又或者更糟,出现了一个克隆体或者诸如此类…

 

还没等彼得细想,原本站在窗边的死侍已经回过了神来——也或者没有,总之他当下就已经拔出了背上的武士刀,并且将刀刃指向了另一个穿着死侍制服,还没来得及戴上头罩的韦德。

“你他妈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现在就给我解释清楚因为我他妈现在非常非常的恼火耳边还有上万个必须砍了你的理由在飘所以别考验我的耐心!!”

从另一个他嘴里蹦出来的一长串句子似乎炸醒了韦德,他很快小心翼翼的退后了一步并快速的解释道:“嘿兄弟非常抱歉虽然我很想说我不是故意的但好吧我确实要付百分之五十的责任另外百分之五十要怪小蜘蛛!总而言之我是平行世界的另一个你!在你考虑砍死我之前看在我们本是同根生的份上还请手下留情!!”

“平行世界?!”经历过无数嘴炮磨砺的彼得并没有被一长串的句子弄晕头脑,他很快就抓到了重点,“所以你不是…我…天哪!”他“啪”得一声捂住了脸。今天一整天!我是说差不多一整天!他居然认错了人!他还…噢上帝啊!

思及此,彼得现在非常想从现场消失,到浴室里找盆冷水将自己浇个清醒。可事到如今他没空干这个,他得避免眼前的两人(特别是他的死侍)在房里打起来。

 

“噢我太伤心了彼得!你居然会认错!我是说,像我这么标志性的人物?!”死侍似乎努力分出了点注意力在爱人身上,但总体还是处在气急败坏之下混乱得不行。

“话不能这么说老兄,我自认也算是死侍圈子里很标志性的一个的了。”

“你两都安静!”彼得既头疼又后怕得不行,考虑到他今天居然就这么毫无防备的,带着埃莉跟来自平行世界的陌生家伙瞎转,“你两…现在,到外边去,我可不想等你们吵醒埃莉然后跟她解释为什么他的爸爸变成了两个。”

 

埃莉,死侍、韦德·威尔逊唯一的女儿,在这种混乱局面下成了暂时的定心丸,作为一名虽然算不上称职但好歹很喜爱孩子的父亲,两人都暂且稳住了吵吵嚷嚷的头脑,秉持着不能将女儿卷进来的理智听话得从窗口爬了出去。

而彼得当即快速得换上了蜘蛛侠制服,也跟着跑了出去,他没费劲就在天台上找到了这两僵持着互飚嘴炮的活宝。

“嘿嘿嘿!你两能不能给我闭嘴那么几分钟?!这实在是太诡异了…”蹲在护栏边听着他两叨叨了近两分钟的小蜘蛛实在受不了了,平常一个韦德就已经够吵吵的了,现在还一下子来两个,吵得他压根没法思考,总之当务之急是,不管眼前的平行世界韦德来自哪里都必须得把他送回去。

 

“不baby boy!这一点都不诡异,很显然眼前的家伙想要冒充我!瞧瞧他在我不在的时候都干了些什么!!”死侍想起刚才他一进房间就看见的景象差点没又爆发。

“不不不!小蜘蛛!我是冤枉的!我初来乍到这个世界好不容易遇到一个熟识的面孔那就是你啊小蜘蛛!你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我真的是无辜的!”

“你他妈还狡辩?!你&*……&¥%……#”

“都他妈给我闭嘴!!你们吵得我脑壳都疼了!”被吵得心烦意乱的蜘蛛侠毫不客气的给了死侍们一人一记蛛网,成功得糊住了他们的嘴。

 

“好吧,让我们来理清这件操蛋的事。”蜘蛛侠一手扶着额头一手叉着腰,面罩下的表情臭得可以吓跑小劫匪,“首先你!”他抬手指向还未戴上面罩的那个韦德,“你是从平行宇宙来的,而我今天下午巡逻的时候正好遇到你,因此误以为你是韦德,所以把你带回了家…Damnit!”他小声咒骂了一句,然后忽视双方呜咽着的抗议和响应,继续说道:“接着在我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完成任务的韦德又在这时候回了家,然后…所以…我们现在最主要的任务就是把他送回去!没错!就是这样!他本来就不该在这里,我们可以去找托尼!让他把平行世界的韦德送回去,那么这件事就可以完美解决了!没错,没人需要在这件事里受伤对吧?这只是件小事,好的,那么就这么决定了吧。你们都没有异议吧。”自说自话得完成句子的蜘蛛侠显然没有打算接受任何抗议。

 

“呜呜呜!”616的韦德万分赞同的点着头,眼角飙泪充满感激与红心,就差没有冲上前抱住小蜘蛛大哭一顿以表心意,前提是他不会被另一边的自己射成马蜂窝的话。

“呜嗯呜…!”这个世界的死侍则显然不同意这诡辩一般的说法,他气愤得直接扯下被糊住的头罩抗议道:“开什么玩笑baby boy!你刚才显然是在模糊重点吧?!我脸上难道写着‘我是个绿色脑袋的蠢货’几个词吗?!(没有冒犯任何绿头发的意思!)这事见鬼的才没有这么简单!”他简直要气炸了,“你倒是说说你两怎么的就亲到一起去了?!你好歹也是搞摄影的!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你居然认不出我来?”

“我…”彼得被堵得心塞,他确实有些惭愧没有立即认出自己朝夕相处的爱人,但…但他这不是关心则乱没能察觉重点吗!他发现对方的时机又太凑巧,撞在了埃莉的比赛前,他怎么能立即就反应过来!“我没什么好解释的!我又没干什么亏心事!”被逼的有些恼的蜘蛛侠干脆得拒绝解释,一边还气呼呼转头打开了联盟通讯,打算照计划找钢铁侠说明情况。

 

死侍不可思议得瞪着自己爱了这么多年的男友,对方居然就这样把他放置了?!连个解释都不给他??

一时间他脑内弹幕不断,而每个的意思都差不多是:“他要被小蜘蛛抛弃了!”“小蜘蛛不爱他了!”“他居然都不屑于跟他解释!”这几个重点。

“你…唔!”死侍那张溃烂的脸上表情不断,最后一副心碎的样子拔腿就从楼边跳了下去,而蜘蛛侠见状愣了几秒,刚想迈出脚去阻止对方但又硬生生地刹住。

“啧…”彼得这时心里也是一阵的纠结,他明明没犯啥大错,韦德这是发什么疯,不就只是认错了而已吗?...算了,他肯定又是钻进了牛角尖,还是让他冷静冷静吧,凭着过去的经验,他这时候追上去两人肯定又要牛头不对马嘴大吵一架,现在当务之急还是先解决眼前的事情,然后再…

 

一旁目睹了全程的韦德,惊讶不已得看着这个世界的死侍跳下去的方向,然后又回过头来看看已经接通了通讯在跟钢铁侠说明情况的蜘蛛侠,一时间深感自己好似闯了大祸,顿时显得有些手足无措。不知该作何反应才好的他,只得乖乖地呆立在原地,尽管脑内炸开了锅也不敢移动分毫,心惊胆战的等待着蜘蛛侠通讯完毕。

“好的,我知道了,我会把他带过去的…不,这跟上次的情况不一样,我保证…好的,我们待会见托尼。”结束了通话的蜘蛛侠深吸口气,又大叹了出去,他现在很烦躁,突如其来的状况让他感到有些身心疲惫,但无论如何作为一名超级英雄兼复仇者,他得体现出足够的专业素质才行。于是他又冷静得打了通电话给埃莉的保姆,请她明天早上帮忙送埃莉去学校,以防他们来不及赶回来,待挂了电话后,彼得才终于放弃似的转过身,尴尬得准备去面对另一个韦德。

 

“好吧伙计…现在让我看看怎么处理你。”虽然这种情况下韦德看不见彼得面罩下的表情,但想必对方现在肯定苦着一张脸纠结不已,于是韦德只好“呜”了两声表示自己一定竭力配合…反正他也不期望能凭自己找到回去的方法。

“唉…我到底为啥就得摊上这种事呢。”蜘蛛侠看着眼前装得可怜兮兮的家伙,深感一阵无力,认真想了想后,他先从自己的暗袋里拿出了蛛网专用的溶解液,帮韦德清理掉了糊在脸上的那片网,虽然清理的过程中还是免不了让对方,本来就伤痕累累的脸又多了几条血痕,这让彼得小小的心疼了一下,但随即又反应过来这完全是对方自找的,于是很快便把那点愧疚给掐灭了。

是这家伙骗自己在先,又跟他闹出了那么个乌龙,最后不得已还气跑了韦德,他才不要同情他呢。彼得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打定主意硬起心肠的开口:“你跟我去趟复仇者大厦,我们得了解清楚情况再看怎么送你回去。”

 

“好的小蜘蛛,你说什么都行…”韦德很是配合得答应道。

蜘蛛侠再一次在心里叹了口气。

 

TBC


评论(9)
热度(34)

© yingyx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