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yxy

本人无可救药主角控。OP主坑,持续公转数十年有余,罗路索香尼桑组一生推,鬼灭炼炭永远意难平;
欧美TF迷、福华党,DC超蝙粉、夜枭粉,漫威沉迷贱虫、狼队,也爱耍各种游戏、电影,由FGO掉坑Fate系列、汪厨一只;
新墙头咒回五悠——此刻我宣布!师生恋就是最棒的!(小声哔哔:卡鸣当初也能火起来就好了呢...)

【超蝙】扬帆起航!(海盗AU)(P1)

前言:

一旦遇到篇幅长的作品——我坑品就真的不好!!不好!不好!【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但是朋友都鼓励我写出来…总、总之我会努力写完的【抱头蹲】【其他坑我也会努力填的!(真挚.jpg)】

 

P1

 

当克拉克第一次意识到自己与常人不同的时候,他才八岁多一点,惊慌失措的他差点就毁掉了老爹打渔的小船,他弄坏了鱼叉、打翻了木桶、还险些扯烂了最重要的渔网。

事情最后他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乔纳森、他的养父,就这样隔着门,花了一晚上与他谈话,他讲了很多,讲了他如何跟玛莎找到了他,又是如何毫不犹豫收留了他,并且现在,他告诉克拉克,他永远是他们的好孩子,希望他能坚强起来,面对未知,因为他们爱他、对他视如己出,他们毫不介意克拉克的与众不同…

第二天早上他就从房里出来了,往后的几年里,他都在不断的适应着他的那些新天赋,他可以跑的比马还快,跳的比房梁还高,甚至能够轻松地抬起一整头公牛还富有余力。起初他还多少有些不安,但是他的父母总是很耐心得面对他的那些特异能力,在他的超级听力失控,被各种烦扰的声音充斥头脑的时候,玛莎更是显现出过人的聪慧来指引着他回归。

克拉克觉得自己来到这个世界,最幸运的莫过于拥有了他父母全心全意的爱。

所以当乔纳森逝世的时候,不得不说这对他造成了不小的打击,海啸席卷了他们的小镇,尽管克拉克在听到危机来临前带走了玛莎,可他远在海上的父亲却没能逃过一劫,纵使他能游得比海豚还快,也依旧没能划破海浪救下他。

 

他们安葬了乔纳森,而此时克拉克已经十六岁,他需要代替父亲承担起这个家的责任,他开始跟着邻居家出海谋生,渐渐地掌握诀窍,令他能够独立支撑起一条船的航行。

于是在他十八岁的时候,他终于下定了决心,他需要去寻找,去解开自己的身世之谜。

而在之前多次出海的经历中,克拉克凭着极佳的视力,观察到了海里潜藏的一些神奇的生物,也在别的城市逗留的途中,遇见过一两个有着独特能力的人类,这令他相信,这个世界上肯定在哪里存在着有关他身份的线索。

而好在能干的玛莎在丈夫逝世后,便索性卖掉了一些家什,在镇上开了一家花店,这两年从城里来的订单,已经足以令她的生活稳定下来。于是即使不舍,克拉克也仍旧向母亲告别,并承诺会经常写信回来。

 

就这样,作为一个初出茅庐的菜鸟,克拉克开始踏上了冒险的旅途。

 

一开始,这真的很不容易,即使他有着常人难以企及的各种超级能力,但是单凭一人,驾驶着一艘小帆船在海上航行,也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况且海上的天气变化莫测,在没有太阳光的时候,他的能力也并不那么好使。

在有了几次险些暴风雨中翻船的经历之后,筋疲力尽躺在船板上充能的克拉克认为,自己是时候寻求一些帮助了。

 

这就是为何他出现在了之前偶遇过一两位异能人的城镇里,他认为,像他们这样异于常人的存在,大概能更好的理解彼此,协作起来应该会更顺利。

 

然而克拉克没想到的是,寻找他们的过程中,自己居然会因为与地方官僚起冲突而被关进大牢…

不,他坚决不承认自己犯了法,他只不过是顺手救了一位被欺负的老妇人,而不小心推伤了带头的小混蛋而已,谁会知道那个小混蛋是当地海军的少将的儿子呢?而且还是个贵族?贵族就可以为所欲为吗??

蹲在牢房里愤愤不平的克拉克,为了不暴露自己的能力,只能选择忍气吞声,然而他知道,要是再不尽快想办法出去的话,人们迟早会发现这个蠢兮兮的大个子,无论是绞绳还是弹药都完全奈何不了他了。

 

就在克拉克第十二次叹气,考虑着要不要拆掉眼前的栅栏,趁着人员换班偷溜的时候,他身后传来了一阵“窸窸窣窣”的声响。

直到这时,克拉克才反应过来这牢里可不止他一个人。

 

TBC

 

----------

猜猜牢里另一个人是谁XD?

于是,这就是之前开的中世纪海盗脑洞的正式篇了(大纲防剧透已经隐藏了,虽然按我写作的尿性成品大概会有很大不同…),并且我已经放弃了查资料改我流架空背景了【…】,甚至不惜为了减少篇幅改成了草稿流【…】,预计前两章大概都是克拉克初出茅庐的历险,我会尽量缩短篇幅快速带过【…】,之后就会转到小少爷那边啦XD

——更新不定!争取今年写完!

 @没假放の大橙纸 答应你的第一章草稿出来啦~!【找打】

评论(2)
热度(41)

© yingyx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