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yxy

本人无可救药主角控。OP主坑,持续公转数十年有余,罗路索香尼桑组一生推,鬼灭炼炭永远意难平;
欧美TF迷、福华党,DC超蝙粉、夜枭粉,漫威沉迷贱虫、狼队,也爱耍各种游戏、电影,由FGO掉坑Fate系列、汪厨一只;
新墙头咒回五悠——此刻我宣布!师生恋就是最棒的!(小声哔哔:卡鸣当初也能火起来就好了呢...)

【狼队】非典型分裂(P7)

前篇:P1P2P3P40506

(以及可看可不看的人设解说)

 

终于憋出来了_(:зゝ∠)_

最近南方总算有点秋季的感觉了,但整天整夜的下雨让我好想呆在被窝里不上班啊(咸鱼状态(但不上班也没动力写文也是病呢…

这章开始狼队终于正式认识了,自己都要感动哭,就那么几句的大纲写了7章快两万字,估计这篇确定会是长篇了…希望我能坚持写下去吧,圈冷只能自己暖自己了(躺倒

 

 

P7

 

当Scott竭力睁开了一边的眼睛之后,眼前闪现的红光以及随之而来的轰鸣,都意味着他成功了。

红色的镭射不止轰塌了他眼前的目标:可怜的值班室,还一并毁掉了绑在他头上的,有下滑趋势的布带,这使得他的双眼都得到了解放,他试着调整角度将头上仰切割了仓库的天花,等他大概是将对面那一片儿的天花都击穿以后才闭上了眼睛。

早在数秒钟前他就已经听不见那三个恼人家伙的惨叫了,然而他就是不愿漏过彻底报复回去的机会,毕竟这是他们自找的不是吗?还搭上了他的一个落脚点和存货,这已经足够让Scott愤怒到不计后果了。

不管Scotty之后怎么想,反正他们脱困了,而对方完全是咎由自取。

这么想着的他对于那三人可能的下场丝毫没有愧疚感,甚至觉到一丝报复得来的愉悦,但随即他又因想到什么而皱起眉头。

刚才的动静这么大,等会肯定会有好事的家伙聚过来,他得在那之前离开才行。

 

这么想着的Scott尝试着动了动背后被捆绑的双手,那是一根粗麻绳,绑得很结实,他用力挣了几次都没能将其松动分毫,这让Scott不免有些恼火。最终无奈的,他只能费力的就着双手被绑的姿势从集装箱上站起来,转过身慢慢地朝向着仓库大门的末端挪步过去…等下他还得找个不会让自己受伤的姿势跳下去,他身上已经够疼的了,可不想再一不小心扭到个脚什么的。

耳边不断有着些碎石落下的声音,他并没有在意,当一只脚踩到集装箱边缘的时候,Scott小心得蹲了下来,身子后仰先让双腿都伸出去,最后一咬牙让自己顺着边滑了下去,虽然最后还是摔得他浑身痛,但不管怎么说他还是下来了…

Scott觉得他的头有些昏昏沉沉的,他皱着眉头晃了晃脑袋,坐在地上深呼吸了几下,才又堪堪站了起来。

他得想个办法解决手上这麻烦的绳子。

 

或许是状态太糟,导致注意力无法集中,Scott的警戒心下降了许多,虽然他好不容易蹒跚着迈出了仓库大门,却没有注意到身后紧随的危险,等他反应过来后方呼啸而至的袭击时,却也只能勉强得侧开身子,令肩膀上结结实实得挨了一击。

这一下似乎是棍子之类的东西打的,力道之大让Scott当即就栽在了地上,肩膀上传来的疼痛让他的脑袋又是一阵的发晕,一时间,Scott除了躺在地上低吟以外完全行动不能。

 

“你这个,该死的…怪物…!”

 

迷迷糊糊间他听到了那个饱含着恐惧与仇恨的低吼,Scott痛苦得想要试图辨别那人的方位,但是他混沌的大脑一时间却不听使唤,在这期间他又毫不意外的再挨了一棍,这次打在了他背上,那力度几乎要击碎他的脊椎,他终于忍不住惨叫了出来,本能得蜷缩起身子护住了重要部位,马上又是一棍落了下来。

他打算打死自己!

剧烈的疼痛让这个认知冲进了Scott脑中,他当即想要睁开眼睛孤注一掷,然而就在他打算反击的时候,却听见了从另一边传来的一声大吼,紧接着他就感觉有什么人从他身边冲了过去,然后响起了一阵混乱的撞击声和喊叫声,他还听见了金属棍棒砸落地面的声音,末了是方才打他的那个…应该是叫William的家伙的惨叫,最后那些声音就一下子都消失了。

 

Scott躺在地上喘着气,他的神经始终紧绷着,随时准备着睁开眼睛攻击任何企图伤害他的家伙。就在这时他听见了靴子摩擦地面的声音,有人朝着他走了过来。

“Stop!”

他艰难地撑起身子警告道。

“别过来!”

他开口的嗓音很是沙哑,Scott知道现在自己看起来肯定狼狈极了,但他还是强撑着意识,摆出了强硬的姿态,还努力分辨出了对方的位置,确保那人在自己的射程里。

 

“Easy kid,Easy,I will not hurt you.”

 

男人的脚步停了下来,随即而来的陌生又熟悉的声音让Scott愣了一瞬,然后很快的他就想起了对方是谁。

 

——————

 

Logan几乎是以最高时速冲到了红光出现的那片区域,但就在他快抵达那个估计半块屋顶都已经被掀飞的仓库时,红色的光束却消失不见了,此外令他恼火的是,他发现通往那片废弃仓库的车道居然被封锁了,因此他不得不把车子留在了库房区外边,转而抄小道步行越过封锁线。

当Logan终于凭着敏锐的感官找到那个破损的仓库时,他远远的就瞧见了在大门口出现的瘦小身影,仔细辨认下确定,正是他在找的那个盲眼男孩!

 

然而还没等他感慨完自己的直觉之准,他就眼睁睁的看着那个男孩被突然的击倒在了地上。

他震惊的看着随后从仓库中出来的手持铁棍的男子,在一瞬间就嗅到了满含杀意的危险信号,Logan想都没想便已经迅速地冲了过去,以凶猛的架势一拳揍倒了那个男子,制止了对方的暴行,并在那男人发疯似喊叫着反击的时候,毫不留情得使出全力打趴了对方,就差没有伸出爪子来结束他的性命了。

他能够嗅到那男人散发出来的恐惧与仇恨,大致是针对那个孩子的,由此他多少能猜到发生了什么。但当他转过身来靠近那个躺在地上的盲眼男孩的时候,令他意外的是,那孩子很快就强撑起了显然已经伤痕累累的身体,并厉声得对他发出了警告。

Logan在那虽然被眼皮遮盖,却仍然能感觉得到的危险“注视”下,停止了迈进的脚步,他举起双手,开口试图安抚那个像是浑身都炸毛了的孩子,他能感觉到对方的紧张与恼怒,却唯独少了该有的恐惧和不安,眼前的孩子冷静得甚至不像他之前遇到的那个,但又毫无疑问的是,因为男孩很快就认出了自己。

 

“你是昨天的…”

那孩子看起来似乎有些疑惑,而Logan很快回答了他。

“我瞧见了红光,正好在这附近,所以过来看看。”

他胡扯了一个比较容易令人信服的理由,而男孩“盯”着他思索了那么一会,便放弃似得躺了回去,与此同时那阵紧张的戒备情绪也逐渐消散开来,只留下了一股懊恼和疲惫。

 

Logan小心的靠近了那孩子,放轻手脚蹲在他身边,查看着男孩的状况。

“别看了…还死不了。”

意外的,男孩突然勾着嘴角给了他这么一句不知是嘲讽还是调侃的话。

Logan愣了愣。

而就在他惊讶之余那孩子却又动作了起来,挣扎着似乎是想坐起身,Logan赶忙伸手扶了一下,帮着他撑住了摇摇欲坠的身体,对此那孩子诡异的偏头看了他一眼。这习惯性的动作让Logan察觉到,男孩似乎并非是一直盲着的,联系之前的情况,他推测这男孩的眼睛应该不只是单纯的看不见。

 

“…事先声明,我现在没心情赚钱。”

当他扶着男孩的手臂帮对方站起来后,那孩子突然冷不防的就冒出了这么一句话。

“什…?”

Logan呆愣片刻就旋即明白了意思,他为此感到有那么些恼怒,他看起来是那样的人吗?对未成年出手的社会败类?或者有什么奇怪癖好的另一位嫖客?

“不,我他妈才不是为了这个才…”

他刚皱着眉头想要辩驳,身边的孩子就摇晃了一下,接着一头栽倒在了他的怀里。

“?!”

Logan马上反应过来抱稳了他,然后就发现男孩已经毫无知觉得昏了过去,任Logan怎么喊都没有转醒的迹象。

他懊恼得呼了一口气,最后只得将那孩子打横抱起,往他来时的路走去。

 

——————

 

Scott醒过来的时候,感觉自己全身都像是被车子碾过似得酸痛不已,他还没有将主控权交出去后的记忆,但凭着身上的伤势也能猜到不是什么好事,可值得庆幸的是,尽管他现在连动一下都觉得折磨了,他的下身却没有以往那种令人厌恶的抽痛,以及,他现在正好端端得躺在一张床上,虽然床垫说不上很柔软舒适,却也让他浑身的疼痛减轻不少。

 

『你可算是醒了,我还以为你打算睡到明年呢。』

另一个他的声音在脑中响起,Scott简直不知是该高兴还是沮丧,但是不管怎么说,他们脱险了,这大概还是得归功于另一个他。

『那还用说吗?还不快感激我。』

…自恋鬼。

Scott默默地在心里朝“自己”翻了个白眼。

『你很嚣张啊Scotty,要不是多亏了我,你可早就被卖掉了!』

“被卖掉…?什么意思?”

Scott撑着自己,从床上坐起来,靠在了床头板上,一脸疑惑。

 

『…你自己看。』

 

他脑中开始回忆起了稍早前的事情,那些可怕的关于变种人的交易,九死一生的惊险逃脱,镭射炸响的轰鸣,棍子打落在他身上时的震惊,以及随之而来的属于他那部分的后怕,他居然险些因此丧命!同时还有最后帮助了他的,仅有一面之缘的男人。

然而在这所有事情之后,他忽然意识到了一件事。

“…他们死了?”

『什么?』

“…要绑架我们的那些人…他们死了?”

『谁知道呢,或许吧,其中一个可能还活着,但管他呢,他们自作自受。』

“你…你怎么能?我是说…”

他杀人了!他居然他妈的杀人了?!

Scott一脸崩溃得低头抓住了自己的头发,他的耳边似乎还回响着那三个男人的惨叫,以及最后William满含恨意与恐惧的嘶吼,他喊他怪物,因为他仅仅睁开眼睛就能毁掉一切,他杀死了那两个男人,他最终还是成了一个罪犯!一个杀人犯!

『冷静点Scotty,我说过了,他们是咎由自取…』

“你闭嘴!!我就知道不该相信你!你根本就不在乎不是吗!?那可是两条人命啊!!”他能够清楚的知道另一个他在杀死那两人时是怎样的心情,他其实根本不必做到那种地步,他只是想要报复,他只是…就只是享受这个过程,不计后果。

这太超过了。

 

或许是他的动静太大,不一会儿他就听见了一阵房门开启的声响,他猛得抬头“望”向声音传来的方向。

 

“你醒了。”

是那个男人的声音。

 

Scott沉默着不作声,只是重新低下头去,还缩起身子将自己抱作一团。

 

他听见那男人朝他走过来,同样的伴随着那股劣质的烟草香,以及另外的,属于某种食物的香味。对方把带来的东西放在了一旁的床头柜上,紧接着坐到了他附近的某把椅子上。

 

他在看着他。

 

然而Scott现在完全没心情吃点什么或者说点什么,他还沉浸在他刚成了一个杀人犯的残酷事实中——或者更具体的,一个神经病的怪物杀人犯。

他不由得再一次心如死灰。

 

 

Logan坐在这个简陋汽车旅馆的房间里,有那么些困惑得盯着他对面缩成一团的盲眼少年。他能感觉到从对方身上不断发散出来的负面情绪,类似于绝望和痛苦的味道,除此之外还有一阵阵的恐惧混杂其中,这和早先Logan在仓库外遇见这男孩时给他的感觉完全不一样,那时候的男孩似乎根本不知恐惧为何物,更没有类似于现在这般的痛苦,反而在当时的这孩子身上,他能感觉到和自己相似的某种,强烈的求生欲望和警惕,而并非如现在这般的脆弱和不安。

但他很快就放弃了思考这个问题,显然这孩子的事儿并不归他管,他把他带走只是出于还没死绝的同情心作祟,再加上他之前也确实在找这小子——同样的出于该死的还没死透的良心。

可不管怎么说,他如果还打算让事情回到正轨,那就该趁早结束这事。

 

“你可以在这待到明天上午,我已经付过房费了,床头的是一些干粮,你可以吃完它…我还得赶路,就不奉陪了。”

Logan说完便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刚准备迈步离开,那孩子却开口了。

 

“为什么帮我?”

那声音细弱到如果没有Logan这样敏锐的听力根本就听不清的地步。

他停下了动作。

“为什么救我?…你不该管我的…我…我杀了人,我是个怪物,你该送我去警察局…或者别的什么能够把我关起来的地方…你为什么帮我?”

那孩子的声音飘忽而破碎,当他说着这些时,紧闭着的眼睛开始不断地渗出眼来,他哽咽着,更多的泪水滑过那张青涩苍白的脸庞,尽管他还没有大声哭出来,但少年的悲痛透过颤抖的身体,几乎是尖叫着传达到了Logan的感官里,让他整个人都定在原地,动弹不得。

 

“这没有意义…不管我怎么努力,我都是个不该存在的异类…没人想要我活着,没人需要我…”男孩颤抖得更厉害了,同时还抬起了双手紧紧地揪着自己的头发,痛苦得摇着头。

“你说我该回家了…可我早就没有家了。”

他什么都不剩了,除了一具伤痕累累的身体,一双只能摧毁所见事物的眼睛,他什么都不剩了…

他为什么还活着?

 

忽然的,Scott感觉自己被一双强健有力的手臂抱住了,他几乎吓了一跳,但那只手按住了他的头,将他拖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比之前都要浓郁的烟草味环绕着他,他的耳朵紧贴着那人的胸膛,感受到男人沉闷如雷的心跳,一下一下的,牵扯着他的神经,接着他就听见了近在咫尺的低哑嗓音,带着那句在未来任何时候回忆起都觉得无比深切的话语。

 

“跟我来吧孩子,我带你回家。”

 

 

TBC

 

——————

写两人终于相识花的时间比预计还长,愿各位能够满意,写的过程中自己总感觉哪里不对,犹犹豫豫得还是写完了,希望没用力过度才好(笑哭

以上,小伙伴们的评论是我的动力~!让我知道你们还在看吧(躺平

评论(10)
热度(62)

© yingyx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