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yxy

本人无可救药主角控。OP主坑,持续公转数十年有余,罗路索香尼桑组一生推,鬼灭炼炭永远意难平;
欧美TF迷、福华党,DC超蝙粉、夜枭粉,漫威沉迷贱虫、狼队,也爱耍各种游戏、电影,由FGO掉坑Fate系列、汪厨一只;
新墙头咒回五悠——此刻我宣布!师生恋就是最棒的!(小声哔哔:卡鸣当初也能火起来就好了呢...)

【spideypool】spideypool²(P1)

咳,本人入贱虫坑是几年前的事了,因为看了杀手猴篇喜欢上了这对,然而期间爬墙无数(章帕克和贱贱结婚打击了我+吃得太广)直到贱贱电影上映,跑香港看完后完全燃烧了才又回坑,当时最大的感想是——扑槽这太棒啦!但遗憾的是小蜘蛛不在啊!如果有生之年贱虫可以同框我就圆满啦!(可因为加菲不再演蜘蛛侠让我的梦碎了一半✄❤,这两各方面感觉都超NICE啊!)不过斜线刊的出现却让我持续沸腾到了现在!感谢超~!有爱的官方❤。

于是经过一段时间的酝酿,我终于还是忍不住打开文档写这对了。

本来还想着等斜线刊的幕后BOSS被打败才开始写,因为打算引用斜线刊的背景(尽管我对漫威那宏大的背景设置并不完全了解)以此为基础去展开故事,但是实在按耐不住冲动啦!!管他TM的幕后BOSS是谁啊老娘要开车咳、不,开坑!!

平行宇宙梗;spideypool × 2 = spideypool²(×;

616宇宙背景下的AU——所以OOC全部算我的!

韦德没有结婚设定注意(不然我实在不知道怎么让他离婚#),与夏女王是同居中…

我不拥有除我手办以外的spidey和deadpool。

以上

------------


 《spideypool²》


P1

 好吧,就连向来习惯于霉运当头的韦德也不得不承认,这次他的确倒霉到家了,具体怎么说呢,当然,我们还是听听当事人怎么想好了!

 

“你他X升级我的瞬移腰带就为了干这个?!把我丢到另一个宇宙??这他X的都叫什么事儿!以及你不觉得都已经打算开车了把他【哗——】改成他X除了显得更猥琐以外并没有任何和谐效果吗??!噢F**k!难怪你们那边没有分级这码事!……好吧伙计,这次算你们对,我不该继续跟身为傻B的作者纠结这个!还有一出好戏等着上演呢!”

 

于是事情就是这样了,死侍在即将去完成狗屎的(或者狗血的?随你怎么想)暗杀彼得任务中,被强行瞬移到了另一个世界~一个…他绝对想不到的世界。

总之,他就在这儿咯,一个人被扔在陌生又熟悉的纽约,在某栋蜘蛛侠绝对喜欢的高楼上,折腾着自己的腰带,企图在没有作…咳,技术人员的帮助下回到他的宇宙。

 

“噢真见鬼!这东西还真是不能好了!!咱现在该怎么办?找哆啦A梦借个时光机?…我当然知道那不是一个世界!该死,我的意思是--”

“韦德?”

“嗯?等下,我是不是出现了什么错觉,好像有只小蜘蛛在喊我?”

而这当然不是错觉——我们的纽约好邻居,蜘蛛侠,此刻确确实实的蹲在了大楼楼顶的围栏上,以一副惊讶的表情瞪着大大的蜘蛛眼盯着眼前的死侍,嘴里还开始喋喋不休的抱怨。

 

“韦德你居然回来了!怎么也不说一声!算了,现在的话刚好赶得及,你任务完成了吧?我们得在比赛结束前到学校!希望小姑娘不会介意我们的迟到…”

一边这么说着,小蜘蛛就从围栏上跳了下来,接着马上拉着死侍就往另一个方向走,同时嘴巴依旧一刻不停的叨叨着“不过幸好你赶上了,埃莉肯定会高兴的,我们得回去换好衣服,你只穿了这一身出来对吧?我们得快点了,我背你荡回去!”

 

“?????”

真正体会了一把什么叫做一脸懵逼的韦德,在还未反应过来之前就已经自觉地听从对方的命令,牢牢得攀附在了蜘蛛侠的背上,而等到他总算认识到发生了什么的时候,他们已经在纽约的上空荡了好一段距离了,同时小蜘蛛还很是奇怪他怎么直到现在还一言不发。

 

“嘿伙计,我都说了这么久了你到底有没有认真听啊??你说我们得穿什么去学校?西装会不会显得太正式了点?果然还是该选休闲一点的款式吧?嗯…或许我们还都需要一顶帽子什么的?”

“不…等等小蜘蛛,你说得太快了!”嘿,我们居然也有抱怨别人讲得太多的时候!“你说的是一次约会吗?我们?换上平常人的衣服来一次平常人会有的约会?哇哦!这可真是…”进展会不会太神速了一点?

“哈?你在说什么?…好吧这确实算是个约会?总之我们得快点了!”

 

谈话间他们已经抵达了一座简朴的公寓楼,位于临近市中心的街区,看来似乎是小蜘蛛的住所?蜘蛛侠带着他直接从窗户翻进了某个卧房…

“所以这就是你的蜘蛛洞?!噢!我们会不会进展得太快了?虽然作为交换我也能告诉你我的几个安全屋…但,说真的?这个世界的你还真是热情得让我惶恐?而我在那边才刚解决我们的信任危机?我还以为要再过些时候等我做好心理准备或者…噢?!?”

就在韦德因为所谓的约会而紧张得说个不停的时候,带着他来到公寓的蜘蛛侠却已经径自的脱下了面罩,露出了一张眼熟的,同时却更加年轻的面孔。

“你在鬼叫什么?而且从刚才开始就在说什么莫名其妙的话啊?”

眼前的青年一脸不解的瞪着韦德,那双漂亮得好像小鹿斑比的棕色眼睛,正困惑地眨动着,一下,两下…

韦德再次尖叫出声。

 

“安德鲁·加菲尔德???”

“什么?”

“不,我是说彼得·帕克!!!”

韦德感觉自己全身的细胞都在尖叫了。连同他的另外两个脑子。

 

“你什么毛病??当然是我啊!”

彼得很不满对方的反应,当然啦,韦德总是时不时的会发神经说些不明所以的话,包括各种随机的人名,说真的,那些名字难道有任何意义吗?…他预感他不太想知道。

这样想着他下意识看了一眼床头柜上的蜘蛛侠闹钟,然后差点跳起来。

“噢天哪!已经这个时间了!!我就不该跟你鬼扯!快,换上你的衣服!!看来我们得再乘一次蜘蛛特快才能赶上了!”

彼得熟手熟脚得从一边的衣柜里翻出了一身眼熟的红色连帽卫衣,直接扔到了他的头上,同时扔过来的还有一条洗得发白的黑色牛仔裤,但直到它们掉到地上为止,韦德还是未从震惊中回过神来,原谅他,不是所有人都能马上接受自己的偶像就是自己预想中的邪恶反派BOSS的狗血剧情,说真的,这剧情还能再扯一点吗?他什么时候成了言情剧的男主角??

等等,那衣柜里和蜘蛛侠的紧身衣排在一起的是自己的紧身衣吗???

噢Fu*k!他到底来到了什么鬼地方?!这里是天堂还是地狱??!

 

TBC

 

8月份开始写这篇文居然到现在才发出来这等效率真是可想而知(捂脸,最近爬墙去了隔壁叉男,狼队太好吃了完全无法自拔(倒地——于是不定期更新是确定了…咳,反正坑多不在乎更多了(揍

我是第一次写欧美CP,当然也是第一次写spideypool,如果有任何BUG请不用客气的指出给我,也希望小伙伴们多提点对文的感想,以上,还请各位多多指教咯~!


评论(9)
热度(40)

© yingyx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