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yxy

本人无可救药主角控。OP主坑,持续公转数十年有余,罗路索香尼桑组一生推,鬼灭炼炭永远意难平;
欧美TF迷、福华党,DC超蝙粉、夜枭粉,漫威沉迷贱虫、狼队,也爱耍各种游戏、电影,由FGO掉坑Fate系列、汪厨一只;
新墙头咒回五悠——此刻我宣布!师生恋就是最棒的!(小声哔哔:卡鸣当初也能火起来就好了呢...)

【狼队】非典型分裂(P11补完)

小队双重人格梗——

前篇:P1P2P3P405060708091011

(以及可看可不看的人设补充

 

活了这么多年,Logan自认从未遇到过如此棘手的状况,他从来不曾将一个孩子视作对手,在任何方面或任何时候,但此刻弥漫在空气中的紧张气氛根本不容他放松警戒,他的生存本能在尖叫,只因面前的少年是个有着致命能力的、带着敌意的变种人…

噢见鬼的,开什么玩笑?他只是个孩子!难不成他还指望要跟一个孩子动手吗?他必须冷静下来,然后找出Scott异常的原因,好在不起任何冲突的情况下解决这事。

 

Scott能察觉到Logan在警惕他,这不免有些好笑,要知道在他们两人之中,他才是那个年仅十五手无寸铁的存在,更别提他那遭罪的能力。他很清楚自己目前处于劣势之中,难以掌控局面,但是这不代表他不能从中扳回一城,他甚至能够借此探查清楚男人的目的。他可以将他的劣势转为优势,毕竟怎么说来着?他就是既年轻又“柔弱”。

想到这里,Scott不由得微笑起来,他对于接下来要做的事很是期待,一想到对方对此可能会有的反应,他就兴奋不已。

 

他笑了?这是什么意思?

Logan意外地看着心情似乎突然变好的Scott,疑惑丝毫不减,但是值得高兴的是对方的敌意减弱了,或许他可以趁现在问出原因?

这么想着的Logan还没来得及决定要怎么办,对面Scott却已经行动了起来,他一方面很惊讶对方究竟是怎么做到在看不见的情况下摸准他的位置的,而另一方面则是完全的被吓了一跳,尤其是在Scott就这么朝着他靠过来,边走还边开始脱自己衣服的情况下。

 

“等!等等!?你这是在做什么!?”回过神来的Logan马上止住了对方打算把最后一件上衣,从那具瘦削的身上剥下来的举动,尽管如此,他的眼睛还是不可避免的瞟见了大片的洁白肌肤。跟常年接受阳光普照,即使自愈力都改变不了的他的日晒肤色不同,这孩子的皮肤就像是从未被着色的白板,有着年轻躯体的干净与细腻,同时也略显不健康…嗯,或者说,其中透着那么一丝病态的性感。

…噢操!他在想啥?!?

 

“做什么…?这话可真奇怪啊,我要做什么不是很明显吗?”Scott冲着Logan露出了一个欢快的假笑,随即很自然的往对方身上靠过去,由于脱衣服的手被抓住,所以Scott索性顺着对方的手臂,将头凑了上去,在对方的手背上落下一个吻。

“!!”

一瞬间,Logan好似触电般迅速得放开了Scott,并猛得将自己甩在身后的车门上,紧贴着身后冷硬的金属,整个人震惊不已得瞪着对方,就像对方突然变成了什么可怖的洪水猛兽。

 

“哎呀…这种反应的话可不太好办呢。”就好像真心为此苦恼一般,Scott略微皱起了眉头,用着Logan从未听过的轻佻语气继续道:“你这样会让我开始怀疑自己的魅力的。”

…WTF???

 “啊,不过没关系,我遇到过比你反应还大的客人,但是相信我,无论你有多挑剔,我都能满足你,让你舒服到不想停止…”

这小子在说什么??!

Logan愣怔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瞬间感到不可思议,Scott这是什么意思?!他把他当成什么了?!“停!等一下小子!你见鬼的到底在说什么?!如果这只是个笑话那可真是一点都不好笑!”他语带恼怒的警告道。

 

“玩笑?”Scott就像听到了什么荒谬的词汇一般笑出了声,“谁跟你开玩笑?我可是很认真的,而且我很专业…没错,你没必要顾虑什么,这不就是你想要的吗?在我虚弱无助的时候搭救我,再趁机将一无所有的我掳走,令我孤立无援,任你掌控?”

说到最后,Scott的语气几乎是怨毒的,但他很快便将那丝好似微不足道的情绪收了起来,重新挂上了欢快的假笑,若不是Logan对情绪的“嗅觉”分外敏锐,他差点就错过了这个,Logan倍感震惊得看着再次以青春期男孩特有的、低沉嘶哑的声音开口的Scott,听着他压低的声线,像是窃窃私语的恶魔般轻声诱惑道:“不过你放心,你毕竟是救了我一命,还供我食宿那么一段时间…我可不是那种不知感恩的坏孩子,你想要什么我都会满足你的,你应该打听过了吧?我可是很受欢迎的,虽然也因此招来了不少麻烦…”他一边说着,一边已经利索得脱掉了最后那件上衣,裸露出了自己年轻、充满青春活力的身体,他甚至毫不害臊的开始解自己的裤子,好在Logan总算从冲击中回过了神来,立马阻止对方。

 

“停下!!我他妈根本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你小子若是想惹我生气的话倒是真的成功了!!我真是见鬼的吃饱了撑的才会跑去救你!如果早知道你是这种…”Logan硬生生停住了他的话,他总觉得有哪里不对,有什么地方太过违和了。

得益于他的能力,Logan从来就有着能够轻易区分善恶的天赋,谁对他有好感而谁对他怀抱恶意,他都能在第一时间察觉,俗话说的好,野兽的直觉一向是最敏锐的,而他也从未在此出错过。

Scott是个好孩子,这件事在这几日的相处中他是再清楚不过了,那个安静的、单纯的、带着书卷味儿的温和少年,从来就未曾对他有过任何恶意与敌意,Scott信任着他,还默默地依赖着他,这都是从细微中能够被他感觉到的事情,既然如此眼前的Scott所散发出来的恶意与先前荒谬的指控又怎么会是真的…

“…你是谁?!”最终,Logan嘶吼着质问眼前的少年,尽管他看起来如此像Scott,但他的感官告诉他,这不是他所认识的那个Scott。

随着他的质疑出口,他能感觉到手下的少年几不可查的僵硬了一瞬,他捕抓到了这点动摇,续而进一步握紧了制住对方的双手,再一次逼问道:“你不是Scott!你他妈的到底是谁!?”

 

痛觉从手腕处源源不断传来,Scott不由得拧紧了苍白的嘴唇,冷汗自额头滑下,心中不免有些动摇,终于他受不了的开始挣扎,喊叫着让对方放手,最后甚至带上了点哭腔,Logan才总算放开了他,他也几乎筋疲力尽得摔坐在了地上。

一瞬间由于无力而引发的恼怒情绪涌了上来,他很想睁开眼睛将眼前的男人轰飞出去,但最终还是压下了心中的怒火,谨慎的注意着Logan的动静,揣紧了拳头,一脸的不甘。

 

与此同时,Logan也慎重得看着没了方才那股逼人气焰Scott,虽然现在安分了下来,但他可没忘记对方同样是个有着不小杀伤力的变种人,他再一次得开口询问,这次他用上了比较温和,但不容拒绝的语气:“你是谁?孩子。”

 

Scott皱起了眉头,可最终又放松下来,哼笑了一声。

“我是谁?我是Scott·Summers,一个变种人。”

 

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透着一股莫名的骄傲,就好像他很满足自己的身份,很清楚自己的存在,并且对此毫无疑问一般。

就好像他就是他,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而Logan的问题简直就是某种笑话。

 

他没有撒谎。

 

这令Logan再次陷入了一个难题。

---------

我、我终于肝出来了...脑细胞差点全数阵亡,如果这段能令小伙伴们满意就好了OTZ

又及,黑小队太可怕了,我一直靠着狼叔坚定自己,不、我不能开车,怎么能开车呢?!不不不不....

评论(6)
热度(55)

© yingyx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