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yxy

本人无可救药主角控。OP主坑,持续公转数十年有余,罗路索香尼桑组一生推,鬼灭炼炭永远意难平;
欧美TF迷、福华党,DC超蝙粉、夜枭粉,漫威沉迷贱虫、狼队,也爱耍各种游戏、电影,由FGO掉坑Fate系列、汪厨一只;
新墙头咒回五悠——此刻我宣布!师生恋就是最棒的!(小声哔哔:卡鸣当初也能火起来就好了呢...)

【狼队】非典型分裂(P11)

(方才看到沙丁鱼太太的更新深受感动遂奋发图强在明日去漫展之前垂死更了一发)

 

小队双重人格梗——

前篇:P1P2P3P4050607080910

(以及可看可不看的人设补充

 

P11

 

即使Logan是个拥有自愈因子的强悍变种人,也不意味着他不需要休息,精神上的疲惫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一样的。因此他看着车上显示的时间差不多了,便在公路边找了块空阔的地儿把车停了下来。

他晃醒了晚饭后就一直昏昏欲睡,并在中途终于撑不住靠着车门睡着的Scott,跟那个刚睡醒显得迷迷糊糊的小子交代了几句之后,便径自下了车,跑到车尾的货架上把露营的帐篷拽了下来。该说好在他有准备这个,如果只有他一个人的话那么睡车上倒没什么,不过要照顾像Scott这样还在发育期的小鬼头,还是老老实实搭个棚会比较好。

 

待Logan把露营用的东西准备妥当,升起营火支起帐篷铺好床铺之后,他长出口气正打算从帐篷里出来,却敏锐得察觉到了一丝恶意投注在了自己身上,他当即僵了一瞬,接着立马钻出了帐篷警觉得朝四周张望起来,他野兽般的直觉令他嗅到了不祥的气息。

着眼之处并没有任何可疑人物,这个时间不远处公路上的车也稀稀落落见不着几辆,正在Logan倍感疑惑之时,不经意的一瞥令他猛然察觉,本来留守在车上的Scott竟不见了踪影!

Logan迅速回到车旁打开车门,果然里边空无一人!

这小子!我明明让他待在车上等着!

 

Logan猛得拍上车门,正着急的打算去找人,忽然方才那股恶意的气息却又一次窜上了他的背脊,令他冷不防打了个寒颤。Logan警惕得回过头,却几乎被眼前的人吓了一跳。

Scott,那个盲眼的少年不知何时站在了他身后不足2米的地方,此刻正直勾勾得“盯”着他,对方紧拧着嘴唇且皱起了眉头,浑身散发着的是实打实的敌意,与早前他认识的那个少年简直判若两人,这让Logan大惑不解的同时不由得紧张起来。

“…Scott?”他小心翼翼的唤着对方的名字。

“……”少年沉默着,没有回应Logan。

这到底怎么回事?这小子不是Scott吗?

心下感觉不妙的Logan又一次细细的打量着眼前的Scott,可无论怎么看这个略显瘦削的少年,都确实是之前跟他相处了数日的那个Scott没错,但是空气中,随着气流飘散过来的那孩子的气息,又跟Scott的有着明显的区别,Scott带给Logan的感觉应该是更沉静更温和的,就好似他本人一样带着点儿书卷味儿,但眼下这个充满着攻击性、压迫感,令人丝毫不敢轻举妄动的Scott…啊!

Logan猛然回想起几日前在那个废弃的仓库中救出Scott时的情景,消散在天空中的红光,崩毁的仓库,那个时候身受重伤躺在地上的少年,当他试图接近对方的时候,当时Scott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正是现在这样危险的、带着警告意味的气息。

所以这说明了什么?在他搭好营地的这段时间里发生了什么事吗?

 

----------

公路旅行其实比预想的还要花费精力,尽管Scott只是坐在一旁时不时的跟Logan说说话,但到了傍晚他还是感觉自己的意识变得有些模模糊糊的,他知道自己快要睡着了,可就算如此Scott还是数度强打起精神,想要保持清醒,因为他知道万一他在这时候睡着的话,说不定等他醒来又会发生令他难以接受的事情了。

他隐隐约约能够感觉到他的另一个人格在他的脑子里蠢蠢欲动,Scott不清楚对方有什么打算,可是他知道另一个他其实一直很反对这次的长途旅行,尤其是对Logan的不信任令另一个他深感不安…说来好笑,这时候他反而开始不安起来了,是因为如今事情已不在他的掌控之中吗?这个自大任性的控制狂总算吃了一瘪可真够大快人心的。

可现在Scott没空为此而高兴,他还没有那个心理准备跟Logan提起这事儿,他无法预料这个男人对此会作何感想,虽然Scott很想相信Logan不会赶他走,但他心里的那点自卑与不安却阻碍了他的信赖,他还是没办法将自己的秘密全然的交托出去,这令他陷入了两难的境地。

 

偏偏这个时候却安静的过分…Scott在心里暗暗的想。

另一个他有一段时间没有出来叨叨了,用脚趾头想都知道对方肯定是在谋划着什么,这对他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他必须得…保持清醒…

然而就算Scott再怎么努力的暗暗掐自己的手臂也好,天南地北的找话题跟Logan搭话也好,身旁的男人、跟他自己,本来就都不是活跃型的角色,倒不如说在知道Logan的实际年龄之后,他两没有产生难以弥补的代沟就已经很不错了,加上他现在眼睛看不见,能提及的事情也实在是太局限,所以在把能说的话题都说完之后,在一路嗡嗡前进的车子上,枯燥而又单调的行驶乐章,反而成了最柔软体贴的催眠曲。

他很不幸的让自己的精神滑入了脑袋底层,陷入了沉睡之中。

 

----------

他能感觉到Scotty睡着了,在我们的精神世界里,他能感觉到一切,他甚至能看见Scotty正漂浮在精神世界的浮云之上,舒服得伸展着躯体,安静的沉眠着。

这也就意味着现实世界的入口朝着身为次人格的他打开了,完全的,门户大开。

于是他理所当然的抓住了这次机会,让自己的意识浮上了表层,而与此同时,他很快的就感觉到了那个男人拍在自己肩膀上的重量,以及,显然的,车子已经停了。

 

那个男人,Logan,让他在车子里等他,然后便毫无防备的下了车。他能听见对方在车后方的动静,以及之后拖着一堆东西往旁边移动的轨迹。在视觉失灵之后他的其他感官都敏锐了不少,更不用说他本来就有着那么些Scotty无法掌握的本能,他能感觉到比对方所感更细微的事物,以及对于自己状态的认知和掌控…

现在他唯一没法控制的就是他的双眼,他那个令他又爱又恨的能力,直至目前为止他也还没能找到机会好好地尝试控制它,Scotty认为这是我们天生的缺陷,但其实不是的,他很明白这能力来源于我们自身,肯定也就存在着控制的方法,可他需要时机,他需要更多的练习与尝试去找出问题所在…

但这都不是眼下最紧要的事情。

现在最紧要的,是那个老不死的男人。

 

通常来说他并不讨厌新鲜又刺激的生活,然而处于陌生环境之中,处于相对劣势之下的生活绝对不是他所期望的。

Logan,一个强大又危险的变种人。而他现在正要被这个男人带往他的地盘,那个叫做加拿大的陌生又无趣的地方,他毫不怀疑那个活了一个多世纪的家伙是打算回乡养老。而他没有丝毫的理由跟着归隐乡田——看在该死的老天爷的份上,他才十五岁!并不想提前享受五十岁的人生好吗!

更何况,他并没有全然的相信那个男人,Scotty是个天真的傻瓜,而他可不是,Logan到底是怎么样一个家伙,他必须亲自试探深浅。

 

 

TBC

----------

不,我真的不行了,抱歉了各位小伙伴,再不去睡觉的话(凌晨五点)我今天就真的爬不起来搭车了…这次的更新还没结束!等我晚上抵达妖都再续。

依旧没有校队还请见谅

评论(5)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ingyxy | Powered by LOFTER